摩恩斯托

要进画里了。

湛卢disco(不是)

湛卢disco(其实是残次品disco

沃托的花 我想要带你回家

在那北京贝塔(β) 哪管它是真是假

请你抱个大腿 忘记冷酷的他

你是金主爸爸 你知道吗

这是最穷的时代 这是最惨的时代

家里黑作坊的大机甲 我忽悠别人买

星海学院的招牌 都感谢林哥关怀

我作死的道路上面怎么能有障碍

伊甸园 跃迁点 和工程师001

能横穿第八星系 虫洞和玫瑰之心

不管多远都不能放弃我的林将军

全联盟都必须跟我整齐划一

来 左边儿 跟我一起打联盟

在你右边儿 找一个虫洞

来 左边儿 跟我一起找虫洞

在你右边儿 再打联盟

在你胸口上比划一个老哈登

左边儿右边儿耍滑头

两个食指就像两个机械手

指向水晶冰箱球儿

白塔的花 我想要带你回家

在那北京贝塔(β) 哪管它是真是假

请你拍个马屁 忘记毒舌的他

你是联盟老大 我确定啊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